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! | 今天是:
您的位置:首页 > 热点专题 >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
【主题教育】监利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
信息来源:监利县总工会 | 发布时间 2019-12-26

     

12月25日,监利县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,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才和主持会议。

会上周才和带头学习了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》、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选编》等权威读本。重点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、“四个意识”牢不牢、“四个自信”有没有、工作作风实不实、发挥作用好不好、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进行反思和问题剖析。

周才和号召班子成员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,带头提升政治站位,强化创新理论武装,不断加强班子建设,主动担当,认真履职,狠抓落实,确保中、省、市、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工会系统落到实处。

地址: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:0716-8212336  邮编:434000 QQ:260945676
鄂ICP备12004590号-1